咕咕咕

传说之下(乙女向)当你有了一只Nightmare团子(1)

哈喽,大家好,我来更新了!本次主要迫害Nightmare∠( ᐛ 」∠)_本次内容,非常搞笑你不笑,我叫你爸爸!(当然你也可以,当我没说)


在这里说一下女主名叫莫非




⚠️有ooc注意!!!⚠️




雷者勿进,谢谢⚠️




正文开始!






————我是正片————




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莫非,起床,准备做早餐,此时门铃响了“你好,你的快递到了”快递员按着门铃“哦,来了”莫非打开门,拿走快递进到屋里“奇怪,我也没有买什么呀?”此时,箱子动了动“嗯??”莫非打开箱子,看到一只黑不溜秋的不明物体,“嘶!!”这个小家伙非常警惕




莫非看到箱子旁边一个纸条


上面写着: 这是Nightmare,这个小家伙很凶,所以为确保你的安全,请你和他保持距离,但是放心,相处久了的话,他不会伤害你,而且他喜欢吃的是苹果




莫非看着这些字,“喜欢吃苹果吗?”她看着团子“还挺可爱的”说完,去厨房做早餐,Nightmare从箱子里跳了出来,一会儿后,莫非端着香喷喷的早餐,还切了一些苹果






把这些放在了餐桌上,她拿起一小块苹果“吃吧”“。。。。”Nightmare却不为所动,一直警惕的看着,莫非




——一个星期后——




Nightmare对,莫非的感情也是比较好了,也没有那么警惕了




而这天晚上,莫非躺在床上玩手机,Nightmare跳到了床上趴在了她的脚上,由于今天,莫非没洗脚所以。。。。“这味儿也太冲了吧!”莫非听到后“。。。。”她一脚把Nightmare踢飞了出去,Nightmare从卧室飞到客厅,然后又在客厅里弹了几下(Q弹弹还能拉丝(什?)滚到了门口“艹!!”






——本章完———






大家想让我下一张迫害谁呢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吧,记得点赞,收藏加关注!!!(大声)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